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展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記不清楚了,不知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喜歡的毫無忌憚,以至現在接近瘋狂。 可能是太孤獨了吧!睡覺的時候描繪著你;吃飯的時候惦記著你;走路的時候感受著你…… 慢慢發現,你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你,我會自責,甚至崩潰,毫不夸張。 你是一座山,巍峨挺拔;你是一條河,溫柔委婉;你是一灘海,容納百川;你是一片天,浩瀚無邊! 在我悲傷的時候,你真情吐露;在我歡喜的時候,你活潑跳躍;在我激動的時候,你豪氣萬丈;在我淡然的時候,你越發坦然。雖然你沒有唐宋的風韻和元明的清雅,但你有一顆赤誠的心、有一縷清幽的魂! 我不管別人怎么看或怎么說,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喜歡你,愛著你,直到心跳停止,直到不能呼吸。 有的人說我無聊,我不會去理會;有的人說我賣弄,我不會去爭辯;有的人說我落伍,我不會去解釋。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就這樣和你一路相伴,甘心情愿。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幾乎可以用《相對論》來論證,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我沒有中毒,只是上了你的癮。一種不想掙脫的癮,一種觸景生情的癮。有你我才覺得幸福,有你我才覺得完美。我發誓,我會用心把你裝扮的更加真實,更加美麗。不希望你在公眾面前亮相,但求你能灌溉美好的心田。 今天,此時,癮正在發作。又是你,讓我的手在顫抖,無法停下。如你所愿,將你傾訴,向你表白。 ——李不正

正月過去,天明顯暖和起來,洛陽進入了仲春時節。 仲春指的是春季三個月里中間的一個月,也就是農歷二月。這時的世界正處在一個萬物生長的時期,玉蘭花開、迎春飄香、柳吐新芽……大多數人們熟悉的花,都趕在這時競相開放,沉寂了許久的大地,仿佛一瞬間被染上了繽紛色彩。 農歷二月,迎來的第一個重要日子便是“二月二”,龍抬頭的日子。洛陽民間相傳,武則天改唐為周,使得玉帝震怒,命令四海龍王不得向人間降雨,以示對武氏的懲罰。司職天河的龍王眼見人間江河湖海干涸,五谷不生,路斷人稀,便偷降甘霖,最終被玉帝貶到紅塵壓在山下,并立碑書詩:“龍王降雨犯天規,當受人間千秋罪,若想重登靈霄閣,金豆開花方可歸。” 為了報答龍王降雨的恩情,人們便在二月二這天,唱著“二月二,龍抬頭;大倉滿,小倉流”,以此幫助龍王重返天庭。山區的人則會唱祈雨的歌詞:“金豆開花,龍王升天,興云布雨,五谷豐登。” 最終,人們的行為感動了玉帝,他在二月初二將龍王釋放,便有了“二月二,龍抬頭”之說。 實際上,過去農村水利條件差,農民非常重視春雨,慶祝“龍抬頭”的日子,也是在祈求春雨和豐收。 “二月二”在洛陽還有個特殊的含義。據《洛陽市志》載,古時候,這天也叫“花朝節”,武則天時興起,到北宋最為隆重。那時洛陽城中就有不少人種植牡丹,在花朝節這天,人們結伴踏青,賞花春游。 對如今城市里的人來說,“二月二”理發的習俗保留至今。長輩們說,老洛陽有臘月二十七以后不再剃頭之忌,到了“龍抬頭”這天,剛過了一個多月,正適合理發。所以,不少人趁著“二月二,龍抬頭”這一天討吉利“剃龍頭”。 今年農歷二月初八,迎來了驚蟄節氣。驚蟄在“九九”的第三天,“九九”過后,土地開凍,洛陽人的春耕就在這時開展起來。 念著“到了驚蟄節,鋤頭不停歇”“春耕多一遍,秋后多一擔”的農諺,人們忙活在田間。唐代詩人韋應物在《觀田家》中寫道:“微雨眾卉新,一雷驚蟄始。田家幾日閑,耕種從此起。”自驚蟄之日起,農民就沒有幾天清閑的日子了。 土地開凍,冬眠的蛇蟲鼠蟻也被喚醒,除了忙春耕,民間還有些與除蟲相關的習俗,如“打小人”。節氣當天,人們手持艾草,以香味驅趕害蟲。時間長了,這些害蟲有了指代,也象征身邊的“小人”,伴著傳承與演變,如今,不順心的人拍打紙偶,或是到廟里燒香拜佛,都有“打小人”之意。 在洛陽的一些郊縣或山區,人們要在自家門檻、窗臺上放一些用玉米面做的燈盞,里面放上食用油,插上燈芯點著。這樣,晚上蝎子就不敢出來蜇人了,第二天,這些面食還能供人食用。 那邊農民忙著春耕,這邊我們也來了任務。農歷二月初九至十五,是洛陽人上墳掃墓的日子。洛陽的上墳習俗是一年兩次,一次在清明節前,俗稱“上春墳”;一次在中元節至中秋節之間,叫“上秋墳”。 小時候,我常隨家人到邙山上墳,記得親戚們都帶著各色涼菜、烙饃做供食,香、紙元寶、白紙條和鞭炮也是必不可少的。到了墳上,家長們忙著擺供品、往墳頭樹枝上掛白紙條,孩子們也幫忙掛。兩指寬的長紙條掛滿墳頭樹枝,白花花隨風飄著,代表這里已經有后人上過墳了。墳頂也要壓上一塊紙,代表“褥子”,再添些新土,點燃鞭炮,全家磕頭祭祖。上墳往往要全族出動,人數的多寡,代表的可是家族人丁興旺的程度呢! 忙碌著,忙碌著,感覺白天越來越長了,看看日歷,農歷二月中的第二個節氣——春分就到了。 在洛陽,春分又被稱為“日夜分”。據《春秋繁露》中記載:“春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到了這天,太陽的位置在赤道正上方,晝夜時間相差不多,春分后,陽光直射位置逐漸北移,北半球開始晝長夜短。 華中有“春分麥起身,一刻值千金”的農諺,這時的土地含著暖氣,春苗返青,得抓緊往地里澆水施肥啦! 農忙的日子,少不了與農事有關的習俗。民間流行在對開紅紙或黃紙上印全年農歷節氣和農夫耕田畫面,叫“春牛圖”。那些能說會道的人拿著春牛圖到各家各戶串門,根據看到的事物說些和春耕有關的吉祥話,語句押韻動聽,一直說到主人樂得給錢為止,俗稱“說春”。 “二月驚蟄又春分,種樹施肥耕地深。”春分也是植樹造林的好時節,古詩有“夜半飯牛呼婦起,明朝種樹是春分”之句。在這火熱的農忙之時,萬物生長之際,可別誤了大好春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黨員一面旗,初心永不忘,無論在哪里,明亮又閃爍,光榮的使命,神圣的責任,高尚的品質,崇高的境界,不倒的精神,永恒的力量。 高舉黨旗幟,走中國道路,忠誠黨事業,一心為人民,擇良木而棲,出污泥不染,責任重泰山,生命輕鴻毛,弘揚主旋律,唱響正氣歌。 人要一身正,做好應該事,不做虧心事,心中要有黨、心里要有民,凡事講黨性,萬事講良心,敬重黨恩情,牢記黨宗旨,不越警戒線。 我是黨的人,忠心要對黨,在黨守規矩,在崗守紀律,端正好品行,樹立好形象,禁做違法事,一生干正事,身正人事順,兩袖清風揚。 人民有期待,我們要善待,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撲下身子干,同在風雨行,謹記十不準,珍惜人之命,守住好時光,留下好名聲。 前人走錯路,后人要止步,人生雖慢步,但要勤走路,邁步從頭越,從頭邁好步,一步不慎著,下步止不前,走好人生路,生命無限好。(郭三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椅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訂做 桃園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桃園中壢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竹竹東軟裝潢工廠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北蘆洲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aq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