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還記得那回眸         偶然呢,又是偶然。         偶然遇到了誰,偶然想起了誰。         那是初次體驗深刻的離別,時過境遷,想起來,依舊親切到心底。那時候,筆落好多只有自己能看到的文字,深深淺淺地藏著小小的心意。         一場三年的空白,別了九年的一切。         記憶中最念念不忘的還是這首談不上是詩的小詩:                                                                  我還記得那回眸                                                                                  ——只不過是偶然相遇,瞬息分離                                                    沒有看清楚你的樣子,                                                    我頻頻回頭,                                                    看到的,是你留下的影子。                                                    依舊是那樣的姿態,                                                    也是記憶中你本不該有的表情,                                                    總想讓你在我的視線中,                                                    一直都在···                                                    我撥開匆匆過往,                                                    只盼那多一秒的相見。                                                   我知道的,是不該有的眷戀。                                                   我擁有的,是記憶中的蹁躚。                                                   是夢境還是幻想?                                                   唯有把無數次想象,                                                   化成1,2,3的真實。                                                   不再有你笑著的記憶,                                                   不再留戀無法觸碰的點滴。                                                   又見故人,                                                   只不過是,                                                    偶然相遇,                                                   瞬息分離。         寫下這段小詩的時候,總是喜歡穿著淺藍色的棉布衫,奶白色的百褶裙,點點滴滴的心緒和不經意間的笑容一樣純凈,自然。        真的喜歡那時候傻到可愛的自己,也有些微微的心疼。而我懷念的,究竟是明媚過我的故人,還是癡癡的自己呢?說真的,說不上緣由,突然想揪出來逝去的人和事,重新擺到現實的桌面上來。可能是心血來潮,也可能是我們都再也回不去那些時光,包括我自己,也已經走出了太遠太遠。         不論時間過去多久,秒針繞過幾時······         離別,真的是件很痛很痛的事呢,尤其是離開不想離開的人。而且還是分明的知道,這一別,再不會見到。曾經我們都渴望天長地久,也信過“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在我們心里,說好的永遠,既已出口,便會成真。我們認為相知不易,相守卻很簡單。那時候,愛笑著說“如果太陽每天都落山,我們就每天都在一起。”無乎友誼還是年少所謂的愛情,都會讓人滿足,沉醉到想著一輩子如此就好。然而更多時候,兩個人不能永遠在一起,可是能夠遇見,便是件多么美好的事。盡管,永不回來······         就像我所說的故人,·小學抑或初中,他都在。         在我背后貼紙條,引來其他同學惡作劇的是他;         組織大家去幫乞討老人募捐的是他;         陪我蕩秋千的是他;         放我自己在秋千上,越推越高,直到把我嚇哭的是他;         相約著去游樂場玩一整天是他;         在花池邊吃著冰淇淋,笑嘻嘻地說,不論多久我們都要像現在一樣的,是他;         失落沮喪的時候,靜靜坐在我身邊,低喃著“你還有我”的是他;         走到最后,各有各的朋友圈子,擦肩而過,視而不見,看不穿我內心微妙變化的,是他。         是他,始終是他。         可是,那然后呢?         高中之后,再不見那個熟悉的身影,有些遺憾,有些不習慣。但,留不得的就是留不得,這是現實!如今再想起,或者未來再想起,也許再不會觸動我心弦。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帶不得它和你一起走。無論曾經多留戀,有了空白,就添補不了過往的一切了。就像這將近三年的空白,已經把九年的一切消磨的一干二凈。莫說是他,就連我自己,也幾近忘了那時彼此的神情。很慚愧。        歲月流轉,誰會停在原地,都隨它一起向前走罷了。        寫了不少,大概我想說的是,生活中免不了離去和流失,縱然想拼命抓住過往,卻沒有什么會為你停留。我們不能改變什么,只能試著面對,不,必須面對。        然后,就長大了;然后,就是花季了;然后,就春暖花開了。        留不住身邊匆匆游走的過客,世間最殘忍的兩條線不是平行線,沒有交點;而是相交直線,有了交集,卻無法避免地越離越遠。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是珍惜,不是挽留;是陪伴,不是等候。        畢竟,失去一個朋友,讓他成為一位停留在過去的故人,真的是件挺悲哀的事。顯得太過無能為力。        我們所做的,只是讓這樣的人越來越少吧,讓遺憾越來越少吧!        在還愿意付出的時候,對身邊的每一人好一些吧;在還愿意把心意交出的時候,多給朋友們一些溫暖吧! 就是這樣,別等再也見不到了,再寫些‘懷古傷時’的廢話。         你們若好,便是我最大的晴天。故人心已遠,往事不重來。         如果青春記憶是一本筆記,我該如何書寫,才能讓你永遠不忘記。這些年的獨家印記全放在心底,曾經的一個眼神交替就能泄漏了秘密。        是因為那時年少,可以承受更多離別嗎?        還是要相信幸福總會來到,擦肩而過也是人生的味道。        而我至少記得,那回眸。

槐叔是大槐樹生產隊隊長,那時年輕氣盛,發誓要讓鄉親們過上好日子。每天不亮,他就打頭下地,干得很起勁兒。一條望不到頭的田壟,他一早上就能鏟完。可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并未能換來更多收獲,壯勞力每日工分都合不上三毛錢,一年下來百十塊錢,只能勉強糊口,趕上年景不好,就得餓肚子拉饑荒。槐叔渾身的勁兒使不上,大槐樹生產隊的村民始終處在饑餓貧窮之中。 1975年,我高中畢業下鄉來到大槐樹生產隊時,槐叔已經四十多歲了,還是隊長。知青們跟著年輕人也叫他槐叔,叫得很親切,因為槐叔喜歡有知識的年輕人,因為知青能和他想到一塊兒。他問我們,毛主席說窮棒子社上山取生產資料是啥意思?我上學時學過毛主席在《中國農村的社會主義高潮》一書中給王國藩合作社寫的按語,就給槐叔解釋,那就是用山上的自然資源換錢去買生產資料啊。槐叔其實早就明白,他一拍大腿,說,成,咱也這么干!他帶著知青上山打石頭掙錢,架電線打機井,改造農田,重新規劃灌溉,第二年就增產增收,隊里有了幾千元的積累。槐叔又領著鄉親們割柳樹條編筐編簍搞副業,還和物理學得好的知青去淘換舊電機,重新做成“電滾子”,帶動石碾子磨米磨面,為鄰近村隊“有償服務”。可沒多久,就被割了“資本主義尾巴”。因此,我當兵離開大槐樹生產隊時,隊里依然是“一窮二白”。 我從部隊探家那年春節,正是安徽鳳陽小崗村十八位農民立下土地承包生死狀、拉開中國農村改革序幕的時候,中央一號文件一發,舉國振奮,各地迅速掀起熱潮。槐叔正巧進城來遇到我,拉著我說,咱隊也想分田分地,包產到戶,又怕政策有變。從他話里,我聽出了顧慮,但我已經離開農村,中央農村政策跟我沒啥關系了,也沒用心理解中央精神。正不知咋回答,恰好看見街邊賣春聯,攤床上掛著一聯王安石的名句,我順手摘下上聯“千門萬戶曈曈日”,遞給了槐叔。他眼睛瞄了一遍,一怔,抬頭看見我在狡黠地笑,隨即明白了,他是想到了下句“總把新桃換舊符”。他沒有多少文化,但這句詩,即使在四十年前,全中國沒有幾人不知道。我說,這雖然是古人寫節日熱鬧和萬象更新的動人景象,但卻是表達革新政治即改革開放思想,是開門迎接新日子。你把它貼在門上當鐘馗,替你掃去思想障礙。槐叔也明白我的意思,憨厚一笑,說,你小子挺詭道,自己不說,拿老玩意讓人琢磨。行,有道理,咱不能抱著老皇歷過日子了,得奔新地界了! 兩年后,大槐樹生產隊在區里農村改革會上介紹了經驗,因為他們真的用“新桃換了舊符”,日子變了樣兒,槐叔的村莊也變了樣兒…… 二十后,槐叔卸任了,村里農工貿集團領軍人物的角色傳給年輕的支部書記于壯。這年春節前,槐叔約我參加一個洽談會,餐桌上,酒過三巡,槐叔微醉,他有些靦腆卻又像暗地給自己鼓勁兒,一咬牙站起來,刷地展示出兩個條幅。那是一副長聯,雖然不一定對仗工整平仄規范,但表達意思很明確。上聯是“改革春雨滋潤六畜興旺千家同樂”,下聯是“開放東風吹來五谷豐登萬象更新”。他說,詞兒是俺自己想的,字兒是請市里書法家寫的,書法家說用典不足,詞語不夠美。我對槐叔說,意思到了,對仗不大工整,喜慶有余,大氣稍嫌不足。寫改革開放二十年,要有沖擊力,讓人振奮,不是光說好聽的。他眼瞪老大,一副對子還那多花樣?俺整不了。 年輕的小書記于壯頗有些初生牛犢的勁兒,他呼地站起身,接茬說,俺要把這些年俺們干成的大事、遇到的難事、闖過的險事都寫出來,可老隊長不干。槐叔又瞪眼說,又不是寫電視劇,也不是唱戲,更不是吹牛皮,就這三十幾個字兒,憋俺半宿!要不你來寫!于壯指著我說,還是文化人來吧。我沒裝假,也不推辭,皺眉思索,眼球亂轉,叨咕出兩句:“乘改革東風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千難萬險踏腳下,沐開放好雨禾苗滋潤大地豐收苦辣酸甜在心頭。”槐叔拍桌子叫好,俺能聽懂,有氣魄!有勁頭! 小于書記卻咂咂嘴品著味兒,我看出他不甚滿意,就張羅喝酒,想把這事越過去。槐叔卻說,你小子你別不知足,人家可是把修路架橋劈山建廠的事都說上啦,還咋?小于書記說,村里這些年的大事情都說了,可咱的大變化沒說啊!我明白了,就問于壯村里有啥變化。于壯說,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前,村里從來沒辦過工廠,從來沒達到人均收入三萬多、集體積累達八千萬,家家住上新房子。現在光廠子就五家,糧食加工編筐編簍不用說,槐叔早就帶咱干過,建筑公司也沒更多技術含量。能算得上是現代化的,還得說回村的大學生干起來的數控機床、整出來的精密件。還得說咱自己做出來的調節器,能控制農田自動灌溉,還能用在街上和房頂上種草種花。一到春夏,整個村子里和大田里,那是一片綠瑩瑩啊…… 去年春天,槐叔和于壯請我和幾個老知青回村,酒桌上說起這些年大槐樹村的變化,于壯讓肚里有點墨水的老知青,各寫一副改革開放四十年大槐樹村最新變化的對聯。這個提議引起酒桌上一番風云際會,你一句我一句亂侃一陣。這個說:“改革春風吹又生,農村生活日日新。”那個說:“中央好政策指引四十年除舊布新,村里真落實苦干兩萬天宏圖大展。”有人干脆搬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總體要求:“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 槐叔和于壯說,還是再到村里村外走走看看吧。我們邊走邊看,到處是草翠林茂,炊煙裊裊,嫩苗清香,春明景和。一幢幢典型現代風格的灰瓦白墻兩層小樓遠遠近近、高低錯落,掩映其間的各種樹木飄散著陣陣花香。陽光照在田壟、魚塘、果園,一派秀美的田園風光,展現著古樸、富庶、興旺、和諧。村里的公共服務中心有農資店、電教室、衛生室、農家書屋……社會主義新農村啥樣子?在大槐樹村,在槐叔的村莊里得到了真實展現。 回到屋里,大家七嘴八舌,最后湊成一長聯:“四十年改革開放風風雨雨政策不變農民自有主心骨,新中國艱苦奮斗春夏秋冬脫胎換骨山河滿目新農村。” 我忽然悟出,新中國成立七十年、改革開放四十年,槐叔的村莊,我們的大槐樹村,不正是這樣的新農村新景象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沒有星光,沒有月亮 在寂靜的夜里,在寂靜的風里 天空落著眼淚,黑色吞噬星空 潭水旁的桃花樹在一夜之間枯萎 在西風的悲傷中流淚 沒有聲音,沒有心碎 在寂靜的詩中,在寂靜的眼中 文字透著悲傷,面容笑著憔悴 失望在寂寞中開出寂靜的花 在北風的呼號中痛心 沒有盼望,沒有希望 在寂靜的路上,在寂靜的心上 衣襟飄著悲郁,嘴角泛起傷痕 眼眸是寂靜如詩的一般的難過 在東風的溫柔中絕淚 沒有難過,沒有悲傷 在寂靜的云里,在寂靜的夢里 少年已經消失,幻想終究空寂 細雨是眼淚一樣不值錢的淚水 在南風的飄拂中心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桃園八德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南安平陽台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店工廠 桃園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北中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新北蘆洲兒童房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aq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