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單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L型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三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聽著舒緩的音樂, 沉浸在只屬于自己的一片寂靜里。 偶爾的些許憂傷, 漸漸在夜色里沉默。 曾經,我也如陽光般溫暖。 曾經,我也喜歡惡作劇般 在別人的世界里游蕩。 突然之間,不想說話, 只喜歡一個人的寧靜。 歲月讓我徒增了些許滄桑, 年輪默默無聲的增長。 心莫名的痛, 那些曾經斑駁的記憶, 在靜寂的夜里啃噬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那些傷,那些疼,那些不為人知的痛…… 總是在暗夜里嘲笑我的懦弱! 總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出色的藝人, 可以把自己演繹得不留痕跡, 而后轉過身獨自暗然神傷, 我躲得過別人的視線, 卻逃不出自己的夢魘。 我笑著, 逃避現在實無奈。 我冷漠, 不在乎所有一切。 我傻傻的, 躲避著那么多疼惜的目光。 我承認, 我也有過莫名的心動。 最終被理智枷鎖套牢, 苦澀和著夜色, 隱沒在一片灰白色的光暈里。 …… 琴聲那么纏綿, 心頭卻是陣陣酸楚, 掙扎在曾經的過往里, 血色染紅了雙眸! 曾經那么相信愛情, 曾經那么相信兩個人的地老天荒, 曾經那么相信友情, 太多的曾經, 已經讓我傷痕累累, 我的世界里再也沒有鮮活的色彩, 在暗灰的世界里, 我還可以愛嗎?!

書桌抽屜的里端,有一張薄薄的卡片,是小城圖書館的借閱卡。看到它,腦海里浮現出圖書館大樓靜穆的模樣。 有多久沒去圖書館了?至少是三年了吧!那么這三年里,我沒看書嗎?可是我明明天天在閱讀啊! 只是我的閱讀,離紙媒越來越遠了,每天把住手機不放,閱讀各種電子書籍,有無數個微信文章等我打開看,還有那么多收藏的公眾號。除了必要的工作時間,我幾乎是“機不離手”般的在閱讀。 時間倒回十年前,兒子剛剛十三四歲,我給自己和兒子同時辦理了借書證,兒子的是少兒部的。每兩個星期我都領著他去圖書館,先閱覽期刊雜志,再借回喜歡的書籍,每天晚上臨睡前的半小時,是我倆一起閱讀的時間,雷打不動,這一堅持就是好多年,直到兒子上了高中后,迫于學習的壓力才停止。 兒子回憶起這段難忘的閱讀時光,說正是因為這些,他的文學素養比同班人高出不少,文筆亦不錯。他說看到一本自己喜愛的書后,每天都盼望著閱讀時間快點到來,讀到高興處與我分享,而我又能與他一起感書中的喜怒哀樂受時,時光真是美妙極了。 人的一生里有太多的美妙時光,而在多年以后依然能清晰記起的,都在精神世界里。閱讀,是最美的“佐料”,它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曾幾何時,我的座右銘是“至樂莫如讀書”,一張小小的借書卡帶我窺探世界的神秘,帶我領略人間大美,精神世界豐富得無以復加。還記得那年圖書館街對面新開了一家咖啡廳,這在小城絕對是新鮮事物。我的工資不高,囊中羞澀,但也盡力而為,每月都要去一次,不為喝什么難以下咽都苦咖啡,而是帶著心愛的書籍,坐在一隅,單純的就是喜歡這個充滿小資情調的地方,而書籍,是最好的陪伴。 而今因互聯網和手機終端的興起,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那一篇篇誘惑人的題目,令人不由自主地打開看看,結果是碎片化、快餐化的淺閱讀,對每一篇文章都是蜻蜓點水,淺嘗輒止。 特別懷念在圖書館里安靜地看書、發呆的時光,對翻開書頁那股飄散而來熟悉的紙張味道仍舊讓我迷戀到不可自拔。我總是對地鐵里低頭專注閱讀書籍的人心生好感,他們在一群低頭玩手機的人群里是那么與眾不同。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手里有一張圖書館的借閱證,有多少人還在常常使用它。 “當一本書沒有人讀的時候,就像一個人失去了靈魂,他會枯萎。”常常自詡愛讀書,為什么卻讓那么多的書籍陷入孤獨?我也應該把塵封已久的借書卡重新啟動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在月亮之上看風景 文/愛姬阿倫特 星星點綴的蒼穹,是想象宇宙浩渺最適宜的地方。遠處,有一道光在星星的棉被下,在群山上流淌,于是山巒群峰胸懷寬廣,是地老天荒的擴大,將群星璀璨襯托的更遙遠,蒼穹更浩瀚。星星眨眼,有流星雨流瀉在山巔,于是一個故事在另一個故事里沉落、淹沒,一段情在一另一段情中生根發芽,一份愛在一份愛里次第開花。藍色深邃、濃密,似柔軟的棉被,星星在里面沐浴清風,而那棉布是梨花樹下,蜜蜂合著媽媽紡車的嗡嗡聲響轉出的一團團棉線。 月亮是溫暖明亮的船,我坐在彎彎的月亮灣里聽音樂,看風景。聽流星滑過訴說天上宮闕高樓,白云悠悠微瀾,神仙吟唱歌舞,看人間有情,世事輪回,愛恨情愁,人生有崖。 這樣自在地敲打文字的時候,眼里氤氳著絲絲霧氣。再看屏幕竟是梨花帶雨。在充滿希望又容易傷感的季節,在乍暖還寒的冷風里,放開裹足不前的腳步,直面撲面而來的涼風,有一條圍巾在女人脖頸上飛起。那粉的、輕柔飄起的紗,在早春還顯得單薄纖細,卻正好映襯著人面桃花的臉頰。灰青色的棉麻闊擺長裙,在腳步間徐徐波浪前行,衣袂飄飄,幽香暗襲,宛如姑娘羞澀清澈的媚眼,觀清水河畔楊柳嫩芽初上的驚喜,依依惜別舊日的情懷。在紅肥黃瘦的喧鬧里,一邊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溫馨,一邊是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浪漫。 一捧清淚如流星滑過天幕,在遙遠的天際墜落,山高,路遙,水深,草色清香濕潤。在古老的村莊,在繁茂的森林,在廣闊的草原有莫扎特不多不少的音符輕輕跳蕩,風淡云輕,清爽恬適,安然靜謐,勃勃生機。走過風,走過雨,走過濕漉漉的清明,草色青青,杏花亂飛,桃花瞇眼,面對生面對死,生死茫茫,酒肆清香裊裊。 在三月風箏飛滿天的時候,你放眼四望是春意盎然,繁花似錦。我盡收眼底的卻是春雪飄飄,冷風撲面。原來,蒼穹之下是不一樣的風景線。我在畫中行走,你在畫外踱步,我看你在畫中流連,你看我在畫外悵然。有那么一刻,你相信緣分,我也相信緣分,所以才在畫里畫外相對無言,默默相守,看人事過往,風景搖曳,群星閃亮。 不寂寞,不孤單,享受寂寞,安于孤單。湖面之上的月亮,有飛角鹿在一旁,低頭閑思,嗅聞草香清露,默默無言,生有多長,死有多久。月亮靜謐,榮光俏麗,喜看花開,悲憫花落,靜靜無聲,未來有多遠,回憶有多長,兩不生厭,悠悠相伴。 原來溫暖很簡單,如果你愿意,就是一個陌生守著一個陌生,一個遙遠守著一個遙遠,如果你愿意,就是一個熟稔守著另一個熟稔,一個默然牽著另一個默然。 湖水寬大,湖面平靜。是我的好奇,傳遞繩索要拉你上來?還是你的好奇,要攀上旋梯登上月亮?是我低頭瞬間的一絲秀發滑落,還是你衣袂飄過,月兒在湖面碎成銀光閃閃的微波,伸向悠遠。 一個人的風景 文/一曲云中歌 剛剛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個“孤獨是什么感覺“的話題,看了博友很多不一樣的評論,然后開始回憶我21年中我所有記得的時光。孤獨是什么感覺?我想,我能夠說出很多很多。一個人沒什么不好,但是當你看著生病的時候別人有家人、朋友、男朋友在噓寒問暖,而自己獨身在外求學生病只能堅強,一個人睡覺、喝水、看病、吃藥的時候,偶爾也會心酸,也會希望身邊能夠有個人關心自己,為什么臉色不好?病得怎么樣了?有沒有吃藥之類的。這是一種安慰,任何東西都無可替代的。 孤獨是什么?孤獨是你一個人帶了電腦去圖書館呆一天感到尿急的時候,因為不放心,只能關了電腦背著去上洗手間內,回來后再打開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想出去逛下街,然后身邊找不到一個人陪,一直拖著沒去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想做很多事情,卻無人同路的感覺;孤獨就是看著以前認為的好朋友因為矛盾鬧翻了,兩個人形同陌路,她卻每天在宿舍與其她人一起孤立你,一起大聲說話,大聲笑,然后會有人因為你的一次不經意的影響而大發脾氣的感覺;孤獨就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人逐漸陌生,最后只剩高中好友的感覺;孤獨就是當自己已經習慣了身邊有人一起吃飯不太習慣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光最后那個人卻從你的生命中遠離的感覺;孤獨就是一個人在宿舍無話可說只能默默刷微博然后看搞笑的東西來緩解壓抑的心情的感覺;孤獨就是你明明身處一個集體中,卻始終感覺自己是一個人的感覺;孤獨就是以前的朋友你居然現在會盼著TA趕緊從你的生命離開的感覺;孤獨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爸爸媽媽永遠只會叫大姐和弟弟多吃點,然后感覺更關心他們,會因為你的一些小堅持而責備你的感覺;孤獨就是”你們說的什么?”一個人剛要解釋,另一個趕緊說“哎呀,她不懂的啦,不用說啦”的感覺;孤獨就是想要的東西有點不合理就會被認為任性的感覺;孤獨就是明明受了委屈還不能說,只能默默咽下的感覺;孤獨就是當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然后有一群人轟轟烈烈地闖進你的生活,讓你習慣群體然后又消失不見的感覺;孤獨就是去年送出了3000多個贊,然后只收回300多個贊的感覺;孤獨就是不論是朋友圈、空間自己都回去評論TA卻從未收到回復甚至連自己的說說都從未贊過的感覺…… 很多很多。習慣了不言不語,習慣了去忍耐這些心里話。不喜歡到處宣揚自己的壞心情,然后以文字發朋友圈、發空間的時候得到的永遠只是寥寥幾個朋友的贊。不知道因怎樣的詞匯去定義我在大學中所有遇到過的人。我想,已經兩年了,到最后的最后,大部分的人只會被稱為“大學的人”。沒有人有義務要去懂你,所以我逐漸開始冷漠,不再投入過多感情。這里的時光不長不短,我學到的最多的不是知識,而是對人對物。不是待人處事,因為你會發現,你的態度,永遠有很多人不會在乎。 學會了拒絕,學會了置身事外。不喜歡讓身邊的人看到自己的消極一面,因為次數多了會有人說只會抱怨。性格使然,知道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所以現在,我逐漸開始恢復以前獨處的狀態,也發現,喧囂,不適合我。 身邊的位置就只有那么多,沒有那么多重要的人值得你的留心與留戀。離開,只是留戀我年少的時光,我曾經的時光。不是才開始一個人,只是已經習慣了不是一個人。原來,習慣真的很可怕。不過現在這樣也很好,找到了目標,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因為一個人,因為沒有了借口,于是所有的計劃都在認真執行著,或許,偶爾會放肆自己,偷偷懶。但是,這,無關緊要,不是嗎? 最冷的不過人心。當有些事情已經成為自己都不愿意回憶的景色時,就別再勉強自己去堅持了,因為回不去了;當有些人已經離開的時候,就別再去可惜了,因為不值得。就想像今天一樣,靜靜地享受大學所剩不多的時光,沒課的早上,可以起個大早呢,去圖書館背背單詞,然后會看到一群很努力很努力的人;沒課的下午,可以飯后看會兒書,然后睡個午覺,到點起來默默執行自己的學習計劃。 沒有任何事情能比你的人生更重要。把別人的看法與態度看得過重絕對是一種愚蠢的行為。一個人的時光也確實沒什么不好。 說到這里,好像逐漸跑題了。孤獨是什么感覺?其實,寫下這篇文就是在說孤獨。一字一句。因為孤獨,你學會了重新看待身邊的人與事;因為孤獨,你終于從大學的象牙塔走出來,開始了一段默默拼搏的路程;因為孤獨,你不再懼怕孤獨;因為孤獨,你開始適應你生活中的所有;因為孤獨,你連對朋友的抱怨都少了;因為孤獨,所以選擇了一個絕對不會有熟人看到的平臺去記述你的心情;因為孤獨,你決定,找回那個自立自強的你;因為孤獨,你不再致力做討別人喜歡的人;因為孤獨,即使很多天很多天不和宿舍的人說話也不再有感覺了;因為孤獨,所以現在的人生計劃中有很長很長的時間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再次習慣一個人的日子里,每做成功一件事情的淡淡成就感,終于讓我逐漸明白了“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這句話。現在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過完最后的大學時光,然后和旁邊的人不親近,不疏遠。不曾得到,就永遠不必去感受失去的心酸。 慢慢等,不必害怕孤獨,屬于你的喧囂終會到來。 最美的風景,或許就在你身邊 文/叢綠 朋友在一家雜志社做編輯,有一日打電話來,約我做我家鄉一處山水名勝的選題策劃及撰稿。當初在我進入京城,成為俗稱的“京漂”之前,20多年間,我一直呆在家鄉,離那處名勝不過有50里之遙。而后來,我已攜著相機跑了中國的很多地方,與無數山山水水相逢于春花秋月間。所以朋友以為,對我這樣一個曾經狂熱的“背包族”而言,家鄉那片山水風景早已如同我掌心的紋路一樣熟悉。 可是我告訴她,我至今從來沒去過那里。 朋友很吃驚。其實吃驚的不止她一個,在我的旅途中,曾多次被人問及家鄉那片山水,看多了別人驚訝的目光,以至于使我羞于說出自己從未領略過那片風景。 其實沒有什么深刻的原因,不過是覺得,它離我太近太近,有的是機會游訪親近,而且因為太近太近,常常忽視了它的存在,總覺得最美的風景,應當是在極遠極遠的地方,歷經千辛萬苦才得以瞻仰。 可是去過那里的人都說,你家鄉那處風景,實在很美哦,假如我是你,不定為它踏破了幾雙鞋。你怎會沒有心動過呢? 一個朋友,在大學里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所謂的刻骨銘心,其實是在失去之后,才忽然發現已經錯過了今生最美的風景,而在擁有時,處處覺得他不盡人意,把所有的癡情等候默默愛戀都當成理所應當,從來沒試著去體會,這一份感情到底有多深。投契的朋友都對她說,若有個人這樣對我,即便立時死了都甘心,你若不好好珍惜,將來必定要后悔。然而她還是輕忽著對他,總認為他會一直在這里,等她探尋完那些遙遠的、充滿誘惑的風景,再將他重新納入關注的視線。直到他嘆息著、卻是異常堅定地轉身離去,才突然明白失去的苦澀滋味。 少年時期曾在星光滿天的夜晚,翻墻進鄰家采了早就渴慕的一束花,嬌艷的花瓣,像躍動的蝴蝶翅膀,常在傍晚的風里舞蹈。祖母見了嘆息,說后院里多的是各種顏色的虞美人,鄰家的不過是從咱家移植過去的。 現在,溫和慈愛的祖母已經靜靜躺在了黃土層下,而我依然常常忽視自家后花園里的虞美人。離家五年里,我只回家過三次,每次和她呆著的時間總是極少。我很忙,很久不回,有好多師友親戚需要拜訪,有好多人際往來需要應酬,而我總覺得,將來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很多。小時候她把我帶大,太近太近的一個人,近得讓人謊以為會永遠伴隨,永遠在需要的時候,邁著小腳靜靜出現。最后一次離家前,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被她凝視的目光驚嚇了一下,還沖她不滿地吼叫了幾聲。而那一次,竟然成了今生的永別,留下的只有永久的內疚和傷痛。 生命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因為太近,因為熟悉,因為習慣,我們把親愛的人放逐于視野之外。我們可以為陌生人的一聲問候感動不已,卻看不到親近的人為自己所做的點點滴滴;我們可以記得在節日時為結識不深而有用于己者送上祝福,卻忘記對親近的人表達關心和呵護。錯過了一片風景,將來可以彌補,因為風景能夠千年不移,而錯過了一個人,卻永遠也無法重新擁有…… 車窗外的風景 文/素素 上大學時,常常坐著火車在家與學校之間往返奔波,至今,依然懷念那樣的日子,曾經的習慣也一直保留著。 每次坐車,總是偏愛緊臨車窗的位置。忙不迭地坐下,靜靜地等待車開的那一刻。不知不覺中,對面停泊的列車,不相識的陌生旅人以及靜默而立的站牌景觀,從眼前緩緩地滑過,一場期盼已久的旅程就這樣在車輪有節奏的咣當聲中拉開了寬大的帷幕。 未及留神,窗外遼闊坦蕩的田野平川、挺立茂盛的大樹小草,還有,遠方若隱若現的綿延群山,已在視線中一一飛奔登場,又轉眼間呼嘯而去。宛若一幀幀流動的風景,看似雷同,卻又處處閃動著活躍的美感,又好似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畫卷,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呈現眼前,或枝頭撲楞而起的輕盈飛鳥,或荒原不知名的驚艷花朵,對終日在城市逼仄空間中生活慣了的人們而言,一份久違了的清新與自由撲面而來。 其實,喜歡的不僅僅是車窗外的風景,更因為,只要你愿意,這一尺見方的地兒便是只屬于你的獨立王國。靜坐一隅,大可不必理會四周之吵鬧喧囂,也沒有打牌聊天之勞神費己,讓沉默和靜思成為此時的最佳狀態。平日里那些難以割舍的情感,那些無法跨越的難關,那些不肯放下的迷茫,何不借這車窗旁的短暫閑暇做個安靜地梳理! 列車依舊在飛馳中奔向遠方,目的地遙遠而確定。窗外的風景不時地變換著,若是微熱的初夏,打開車窗,會有清爽的風吹進來,拂過臉頰和發絲,有著說不出的愜意與舒服。放眼望去,那平素不太留意的藍天、白云、高山、流水,似乎都展現出別樣的美,甚至連空氣,用力地嗅一嗅,里面也夾雜著好聞的青草的氣息! 是這一刻的美景非同往日嗎?略作思忖后馬上得出了否定的答案。一直以來,它們都是這樣質樸無華地存在著,平凡自然得如同我們的呼吸一樣,以至于快要讓人忘卻了它們的存在,轉過身去尋找更多自以為是的美麗。 忽然覺得,這多像我們的一生,千方百計地朝著自認為幸福的方向奔跑,走近時才發現,太多的浮華與絢爛仿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滿足了一時的欲念,卻難以撫平那顆想要天長地久的心。伸出手,輕輕拂去那些生命表面看似華麗耀眼的飾物,幸福便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地簡單而平凡,譬如親情、友情,譬如健康、平安,默默無言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卻又如陽光般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大多數人生命的最初,都曾擁有過這朵幸福的花兒吧,只不過在后來的日子里,在那些兜兜轉轉、潮起潮落之中,有的人不小心弄丟了它,而有的人最終懂得了珍惜它的美! 每每面對車窗外的風景,總是禁不住思緒飄揚,浮想聯翩,那份明凈與淳樸,不僅癡迷了沉醉的眼,更讓人澄澈了內心,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新竹竹北陽台家具推薦桃園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設計工廠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aq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